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水平运动暂停招生资格

来源:新京报 2015-5-12 20:28:0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水平运动测试违规 暂停招生资格
  考生没有参加测试,测评组却给打出了成绩。教育部通报,接群众举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测试中存在违规计分问题。在测试中,足球项目测试评审组组长和评审专家等4人违规打分,对2名没有参加测试的考生打出了成绩。

  尽管经有关专家复核,对两名没参加测试考生出具的成绩,并未对中南财大足球项目最终录取结果产生影响,但是,教育部依然决定暂停中南财大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试点资格,同时暂停该校足球项目2015年、2016年招生资格;责成中南财大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记者许路阳)

(来源:新京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