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8首都师范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计划27人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8-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首都师范大学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招27人
  来源:北京考试报
    记者日前从首都师范大学获悉,学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健美操项目计划招生原则上不超过27人。
  
  符合条件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按学校要求报名,并在2月22日至3月1日把相关材料邮寄到学校体育教研部。3月3日上午,已报名的考生携带相关证件到学校报到。测试时间为3月3日至4日。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之一,拟申请该校单独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要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上报名,参加全国文化课统考。
  
  首师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臧强介绍,学校根据考生文化课测试成绩、体育测试水平、综合表现和体育代表队的需求等确定合格名单,与其签订认定协议。与学校签订认定协议的考生,录取时其高考文化成绩要达到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对部分运动成绩特别突出、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其高考文化成绩要达到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线的65%。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之一的考生,学校将根据考生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确定名单,参加全国文化课统考,对达到学校划定的全国文化课考试合格资格线的考生,学校根据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求,按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择优单独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