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20黑龙江大学停止招收高水平运动队射击项目

来源:黑龙江大学 [2020-3-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黑龙江大学关于2020年停止招收高水平运动队射击项目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技术调整结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3号文件精神:举办射击、赛艇、攀岩、健美操等10项生源不足或能从普通在校生中选拔培养的高水平运动队项目,要逐步停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向足球等国家重点发展项目、校园普及性较强和增强体质效果较好的项目进行调整,2021年前要全部停止招生或调整到位。

  结合黑龙江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校园体育文化发展需要,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黑龙江大学停止招收高水平运动队射击项目。

  特此公告!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二〇年三月四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