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2021华北电力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田径篮球2个项目招生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20/12/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华北电力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两校区各招两项目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华北电力大学日前公布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将依据需要,分别招收田径、篮球2个项目的考生。

  学校招生办负责人彭军林介绍,北京校部招收男子篮球和田径(含中长跑、短跨、投掷)项目的考生。保定校区招收女子篮球和田径(含中长跑、短跨、跳跃和投掷)项目的考生。12月24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进入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及提示完成报名。此外,考生要准备以下材料:在报名系统打印完整的《申请表》(第一页粘贴本人照片),由考生所在中学负责人审核所填内容是否属实后签字确认,并加盖考生所在中学公章;背面签名的1寸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近三年[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参赛秩序册(首页、目录、本人页)、参赛成绩册(首页、目录、本人页)、比赛获奖证书和竞赛成绩证明的复印件,以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的方式按报考地点寄至学校北京或保定招生办公室,并在备注栏注明“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材料”字样。通过学校审核的考生方可参加测试。考生报到时要出示所有成绩证明、运动员等级证书、身份证等报名材料的原件,以及测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险保单及复印件。

  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安排考生2021年1月9日下午报到,10日全天进行项目测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提供健康监测记录表及七天内核酸检测证明(限2021年1月4日及以后日期采样),且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北京校部要出示“北京健康宝”,保定校区要出示“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为“绿码”、体温<37.3℃,方可入校参加报到及测试。报到测试期间,仅允许考生本人进校。

  鉴于学校“一所大学、两地办学”的实际情况,考生要分别报名,不得兼报。北京和保定两校区分别组织选拔,分别录取。两地测试成绩和认定结果不能互认。

  录取政策方面,学校规定,获得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通过学校体育专项测试的考生,需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由学校报其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后方可录取;获得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在学校体育专项测试中成绩特别突出的考生,需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并由学校报其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审核后方可录取;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省级招生机构划定的高校运动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获得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通过学校体育专项测试的考生,由本人申请、经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核准后可免于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但要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具体报名及考试安排参考教育部相关文件。学校将根据本校办学定位和培养要求,结合有关教育招生机构提供的所有考生成绩及要求,确定文化课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达到学校文化课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经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核准后方可录取。

  如遇因疫情防控要求报到及测试时间做出调整的情况,学校将第一时间通过本科招生信息网发布通知。考生要密切关注学校的相关发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