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202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3/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安全和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重启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田径和羽毛球项目测试工作,现将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到及测试安排

  1.报到安排

  时间:2021年3月13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

  2.测试安排

  时间:2021年3月14日

  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

  3.其他说明:报到及测试的详细安排见准考证及我校发布的相关说明,考生请于3月10日9:00至3月12日17:00间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报到及测试所需材料

  1.报到所需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

  (3)学生证(或学籍证明);

  (4)考生本人与报考我校运动项目一致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5)“北京健康宝”健康码绿码(当日有效);

  (6)县级或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体检日期为2020年10月16日后,报到时上交);

  (7)有效期可以涵盖测试期间(2021年3月14日)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材料(报到时上交);

  (8)《考生防疫安全承诺书》(附件1)、《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考生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附件3)(报到时均上交)。

  注:未完成报到的考生不得参加学校测试。

  2.测试所需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

  (3)学生证(或学籍证明);

  (4)“北京健康宝”健康码绿码(当日有效);

  (5)京外及14日内有京外旅居史的北京考生需持具有核酸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检测日期为2021年3月12日及以后),其余考生需持具有核酸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检测日期为2021年3月8日及以后)。

  三、防疫提醒

  1.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考生应牢固树立防范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外出,不走亲访友,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注重个人卫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考生应持续做好考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回顾、监测与记录,做到健康备考。考生来京及来校均应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应主动了解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各地特别是北京市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服从疫情应对处理措施。考生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各地疫情风险等级。

  四、其他说明

  1.如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学校将视情况及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对报到及测试安排做出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uaa.edu.cn/)相关通知公告;

  2.测试当日只允许考生本人入校,请考生家长提前做好相关行程安排;

  3.报考我校足球项目的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全国统一测试,我校不再组织足球项目专业测试。

  咨询电话:1352114792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