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西 - 正文

2014广西艺术统考报名 考试12月下旬举行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网 2013-11-18 16:23:29

全区 2014 年艺术统考 201312月下旬举行  

报名工作 1130 日结束

2014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将于 2013 12 月下旬进行。目前艺术统考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将于 2013 11 30 日截止。

2014 年艺术统考报名与 2014 年普通高考报名同时进行,时间为 2013 11 月中旬至 11 30 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此前下发了有关报考各项事宜的具体规定,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 http://www.gxeea.cn )查看。

符合普通高考和艺术统考报考条件的考生,本人须在 2013 11 25 日前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院)办理 2014 年普通高考报名手续, 同时办理艺术统考报名手续, 并填报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核对无误后, 由当地招生办打印《 2014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卡》并加盖公章,由考生自行保管留用。

本次考试我区共设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等 3 个考点。考生在办理完报名手续后,须于 12 19 日至 21 日,持本人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和《报名信息确认卡》,到指定的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交纳艺术统考报名考试费、领取艺术统考准考证。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详见报名有关文件。

本次艺术统考 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为 2013 12 2 2 日;书法类专业为 12 2 3 日;音乐类笔试科目《乐理》、《听音记谱》的考试时间为 12 23 下午, 面试科目考试时间为 12 24 日至 27 ;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为 12 24 12 27 ;播音主持类专业考试时间为 12 22 日至 25 日;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为 12 2 2 日。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 此前我区公布的有关报考文件中,播音主持类专业考试时间为 12 21 日至 24 日,因其与全区高中毕业会考时间过于接近,为便于考生应考,我区将该科目考试时间相应推迟了一天,请考生以本次公布的为准,切勿耽误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