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西 - 正文

2019广西美术联考报名时间办法

来源:爱考网 [2018-10-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广西美术联考报名时间与办法
 
  按照广西招生考试院的规定,美术联考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步举行,即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于2018年10月下旬开始。考生网上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17:30,各报名站现场确认考生报名资格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17:30。逾期不再办理普通高考报名手续。

  在“加考科目”中勾选“艺术统考”标志,并进入相应页面选择美术考试类别和科目,须在规定的时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 http://www.gxeea.cn)使用A4幅面白纸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