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河北 - 正文

2015年河北省美术联考人数3万人考点安排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1-7 11:04:16

[教育]河北:3万考生1月10日将迎美术联考

 
    1月10日,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将拉开序幕。今年全省美术联考报名人数约有3万人,省会高校1480个联考考场目前已经严阵以待。
    2015年河北省美术联考共有5个考点,均为驻石高校。按照安排,石家庄考生考点为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其它地市考生考点分别安排在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其中辛集考生考点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和河北外国语学院。考生可于2015年1月6日以后,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 (http://zsjy.hebtu.edu.cn/zsw)按要求下载《准考证》,查看测试具体地点、考场安排和注意事项。
    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要求,报考艺术专业的考生除参加文化课统一考试外,还应有一定专业基础,并参加专业考试。专业考试分联考和校考两种形式。我省对美术类、音乐类(含声乐、器乐)、舞蹈类专业实行联考。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本周末的美术联考要求考生提前50分钟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允许入场。进入考场时,只需携带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颜料、水盒等绘画工具,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画板、画夹上不准粘贴各种图案,否则按违规处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