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河北 - 正文

2016河北美术联考测试时间考生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5-12-23 17:16:59

2016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联考 考 生 须 知

一 、测试时间

2015年12月26日上午08:00—10:30测试色彩;

2015年12月26日中午13:00—13:30测试速写;

2015年12月26日下午13:40—16:40测试素描。

二 、测试要求

1、考生凭报考证、准考证、身份证入场,三证不全者不准入场,需到考点办公室验明身份,持考点负责人在准考证上的签字方可允许入场。

2、考生上午提前50分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提前完成答卷者,可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监考当着考生面将条形码粘贴好并将回执交给考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下午速写、素描测试按一场次对待。

3、考生进入考场时,只需携带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颜料、水盒等绘画工具,其他物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画板、画夹上不准粘贴各种图案,否则按违规处理。使用画板(画夹)、小画架时必须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不能影响其他考生考试。

4、考生只能在试卷答卷框内答卷,并按照试题要求使用测试用纸,答题框外不允许有任何痕迹,否则按违规处理。

5、测试时考生应注意保持考试场地清洁,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在墙上、桌上乱涂乱抹,不要把颜料甩到墙上、地上。

6、考生要遵守考试纪律,违规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处理;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考试的,按《刑法》有关规定处理。

    三、测试程序

1、考生按规定时间入场。

2、考生入场后按准考证号最后两位序号就座,按要求进行证件核对、指纹查验,并在“考生头像”旁空白处签字。

3、发试卷后,考生在试卷“贴条形码处”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准考证号最后两位序号。

4、每科第一次哨声响,考试开始;第二次哨声响,考试结束。

5、考试结束时,考生原地不动,监考人员收卷;考生要确认自己的条形码,并现场观看监考人员将核对无误的条形码密封在“贴条形码处”,考生保留条形码回执部分。

6、经监考人员确认无误后,考生方可退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