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河北 - 正文

2021河北美术统考考生打印准考证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北:2021年美术统考考生,今天起可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12月13日至2020年12月19日

  打印方式

  美术类专业统考考生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jyc.hebtu.edu.cn/zsw/)“专业测试”栏目下载本人《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前须认真阅读考试须知和注意事项。

  考生注意

  ❇考试地点在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应在考前了解到达考点的行车路线及周边交通状况,并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个人防护。

  ❇参加考试前,考生要认真阅读《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图片点击查看),清楚了解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哪些物品禁止带入考场,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

  ❇考生持《准考证》《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或打印的“河北健康码”及14天健康记录截图)和身份证原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专业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