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河南 - 正文

2018河南美术类省统考考生须知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8-1-8 20:09:0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知


1.开考前30分钟(首场考试开考前40分钟)预备铃响后,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专业准考证》开始入场、对号入座。15分钟内入场完毕。速写、素描两科为同场考试。
2.开考15分钟(即8点45分)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出场。
3.考生入场只能携带必备的画板或画夹及相关的绘画工具和文具,不得携带书报、资料和画架。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必须使用考点统一提供的答题纸;速写、素描只能使用铅笔、炭笔作为表现工具,色彩用水粉或水粉颜料。
5.速写、素描、色彩三科答题纸答题部分规格:32cm×30cm(速写160g/㎡;素描160g/㎡;色彩180g/㎡);
6.考生必须按试题要求在指定的区域完成答题,严禁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不得在卷面上喷洒任何定画液体。
7.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作画,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停止作画,并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逗留,不准将答题纸、试题带出考场。
8.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交换试题、答题纸,不准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9.专业考试被认定违规的考生,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有关规定,视情节取消当年艺考及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县(市、区)招办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