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5江苏省美术联考统考苏州大学考点报到通知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4-12-2 17:50:27

2015年江苏省美术类专业统考苏州大学考点报到通知
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为2014年12月7日。请考生于2014年12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时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苏州大学东校区游泳馆(苏州市东环路50号)报到,领取准考证和《考场分布指南》等材料,熟悉考场并按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受校内交通条件限制,12月7日考试当天私家送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我校本部西门(十梓街1号)因市政建设需要已封闭,请广大考生注意绕行。前往本部送考生的大巴车只能从本部北大门(干将东路333号)进入,前往东区送考生的大巴车只能从东区东大门(东环路50号)进入。
考虑市内交通早高峰拥堵及天气变化等因素,也请各位考生预留足够出行时间,准时到达考场!逾期不能参加考试,一切责任自负!
考试期间,请考生保管好个人财物,注意饮食、交通、人身等安全。

重 要 提 醒

美术专业统考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如出现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违纪考生将被取消当年美术专业统考成绩;作弊考生将被取消当年参加高考报名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含艺术专业考试成绩和高考文化考试成绩)。考生违规事实和处理决定还将被如实记入高考诚信档案,供招生院校作为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

严禁考生将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对讲机等)、拍照录像设备、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等物品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论处。考点不负责此类物品的存放和保管,一旦遗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考生不得携带透明胶带进入考场。速写考试结束至素描考试开始前(9:00-9:10期间),考生不得离开座位。速写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12月
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
友情提示

一、考试时间
2014年12月7日上午8:30-9:00,考试科目为速写;
2014年12月7日上午9:10-11:40,考试科目为素描;
2014年12月7日下午2:00-5:00,考试科目为色彩。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领取《准考证》后根据准考证号仔细对照《考场分布指南》中的考场分布表查找本人所在校区及考场,并提前熟悉相应校区及考场。
2、12月7日务必携带好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考试用具(包括画板、画架)等提前到各考场楼前集中,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素描和色彩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提前交卷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停止提前交卷。其中,速写考试不得提前交卷,速写考试结束后至素描考试开始前(9:00-9:10期间),考生不得离开座位。
3、受校内交通条件限制,12月7日考试当天私家送考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我校本部西门(十梓街1号)因市政建设需要已封闭,请广大考生注意绕行。前往本部送考生的大巴车只能从本部北大门(干将东路333号)进入,前往东区送考生的大巴车只能从东区东大门(东环路50号)进入。
4、考虑市内交通早高峰拥堵及天气变化等因素,也请各位考生预留足够出行时间,准时到达考场!逾期不能参加考试,一切责任自负!
5、考试期间,请考生保管好个人财物,注意饮食、交通、人身等安全。
三、应急电话
苏州大学考点考生应急服务电话:0512-67507943。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