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9江苏美术联考相关时间安排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江苏美术联考相关时间安排
 
网上确认信息、网上缴费
  考生须于2018年11月14-18日(截止时间:18日下午17: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网上确认专业考试相关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信息确认表。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确认和缴费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7:30-22:00(18日为7:30-17:00)。
  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系统提供集体和个人两种方式。集体用户凭高考报名点代码和管理员密码登录系统进行集体网上确认、缴费;考生个人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登录系统进行个人网上确认、缴费。网上缴费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宝3种支付方式。
  网上支付完成后,考生须返回确认缴费系统查询缴费状态,防止因缴费操作异常而导致信息确认和缴费未最终完成。当缴费状态为“缴费成功”时,考生方可打印信息确认表。

准考证打印安排
  美术类考生须于2018年11月26-30日登录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安排
  2018年12月2日(速写:上午8:30-9:00,素描:上午9:10-11:40,色彩:下午14:00-17:00)。速写收卷和素描发卷期间(9:00-9:10),考生不得离开座位。每门科目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生应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