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辽宁 - 正文

2015辽宁美术类高考讲堂本周六免费开讲

来源:沈阳网 2014-11-20 9:02:13

沈阳晚报美术类高考讲堂本周六免费开讲
知名专家帮美术生备考报志愿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丁宁)辽宁省2015年艺术类高考已经开始报名,今年辽宁高考报名方式发生了改变,尤其是想考美术类的考生,怎样应对高考改革的一系列变化,新高考形式对美术考生有哪些影响?考生应该着手哪些准备?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第一时间掌握今年美术类高考的最新政策及动向,本周六(11月22日)下午,沈阳晚报将联手辽宁高考志愿填报网,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及美术专家,针对2015年美术应试、校考的选择,美术生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技巧、注意事项以及怎样选择专业和院校,给予专业的解析和指导,并对美术专业考试考务流程给出讲解,让美术考生做到有备而战。
  12月13日美术类考生将迎来2015年辽宁省美术类统考考试,接下来就是校考的选择。(各院校在11月-12月将陆续发布2015的艺术类招生简章,美术类考生可在招生简章中查看该院校的录取方式,一般专业的美术类院校按专业课排名录取的居多,综合类院校、师范类院校按专业课和文化课综合分排名录取的居多,在确定好院校的录取方式后,考生再结合自身专业课和文化课的优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院校。)与普通类相比,美术类高考有其特殊的方法和规律,眼下正是选择学校和专业的关键时刻,如何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美术生究竟该如何巧妙的选择大学以如愿升学呢?沈阳晚报本次公益大讲堂为您解析。
  温馨提示:现场座位有限,参会请提前预订座位,可直接致电预订,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回复“预约”。
  时间:11月22日周六13:30
  地点:沈阳市第五中学礼堂(大东区大北关街137号)
  举办单位:沈阳晚报承办单位:辽宁高考志愿填报网
  主讲人: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订位热线:024-31656815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