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录取查询 - 正文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4年艺术类高考录取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4-7-22 13:42:40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4年艺术类高考录取查询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4年艺术类高考录取查询:http://zs.cqucc.com.cn/index.asp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4年招生录取考生状态实时查询系统

录取数据最后更新时间: (以下4种查询方式任选一种均可查询)
 
按考生号:    *     11-14位数字(14开头)。 

按身份证号:    *     15-18位。 

按准考证号:   *  + 姓名: *     准考证号为5-11位。 

按录取编号:   *  + 姓名: *     录取编号为8位数字。 

    备注:通过以上录取实时查询结果仅供参考,最终以考生所在省份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2014年招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公布情况


 -省份- 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山西陕西上海四川天津新疆云南浙江重庆   -层次- 本科专科   -类别- 普通类艺术类       

序号
 省份代码
 省份名称
 层次
 类别
 录取状态 录取结果情况 查询情况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