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录取查询 - 正文

上饶师范学院2014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来源:2exam.com 2014-7-22 13:58:26

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高考查询网(http://zs.sru.jx.cn/paper/search.asp)查询录取结果。

上饶师范学院2014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考生号
 
身份证号
 
  

 

注意:查询结果显示为"找不到此考生信息!"的考生,即为没有录取结果。

声明:此查询系统仅为考生查询是否被我校录取,录取最终结果以我校录取通知书为准!

特别提示:2014级新生同学们:你们好!请关注上饶师范学院招生热线网站(http://zs.sru.jx.cn),我们会在网站上及时发布信息。如有疑问,请致电0793-8150684、0793-8153935、0793-8153934、0793-8153941进行咨询。

  如长时间未出现查询系统,可能是因为上饶师范学院官方网站出现问题或处在查询高峰时间,请在非高峰时间再次尝试查询,或可直接与该校招生办取得联系,确认情况!

  请耐心等待,由于查询高峰,有可能网页打开速度慢或显示错误!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