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录取查询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2014年录取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4-7-27 9:41:47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2014年录取查询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2014年录取查询:http://zs.zstu.edu.cn/?p=read&aid=1562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2014年新生录取查询
请考生在此输入姓名:  [2字到5字]
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  [18位/14位]
考生注意:

1、我院2014年录取查询随各批次录取进程公布,将陆续更新,请耐心等待录取结果。目前可查询的省份和批次为:浙江:艺术第二批;
2、此类查询涉及考生信息,在公共场合查询后,请及时关闭窗口;
3、录取通知书按查询地址将陆续寄出,首批新生通知书于7月25日寄出,请及时关注。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更新:2014年7月25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