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宁夏 - 正文

2015宁夏音乐学舞蹈学美术与设计学统考考试科目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14-11-20 12:53:17

考试科目
(1)音乐学类:满分100分
①基本乐科:视唱(面试,分值为满分的10%)、练耳和基本乐理知识(笔试,分值为满分的10%)两项均考。
②主考科目:声乐或器乐,只需任选一项。考试形式为面试,主考科目分值为满分的50%。
声乐主考时,自选独唱歌曲1首,时间不超过5分钟,考生自备乐谱,由考点统一代为伴奏(考生在考前半小时进行合伴奏一次);
器乐主考时,独奏自选乐曲一首,时间不超过5分钟。
③副考科目:声乐、器乐或舞蹈(要求副考科目必须与主考科目不同),考试形式为面试,副考科目分值为满分的30%。
声乐副考时,自选独唱歌曲1首,时间不超过5分钟,考生自备乐谱,由考点统一代为伴奏(考生在考前半小时进行合伴奏一次);
器乐副考时,独奏自选乐曲一首,时间不超过5分钟;
舞蹈副考时,自选舞蹈作品片段,时间不超过3分钟。
(2)舞蹈学类:满分100分
考试内容为专业条件测试(占40%),舞蹈作品表演(占40%)(时间不超过3分钟),舞蹈即兴表演(占20%),考试形式为面试。
(3)美术与设计学类:满分300分
素描(100分)、速写(100分)、色彩(100分)三门。考试时间为素描150分钟、速写30分钟、色彩150分钟。
速写科目采取人物动态默写方式考查;素描和色彩科目使用图片模拟写生方式考查。试卷采用4开纸作为统考用纸(由考场统一提供)。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