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青海 - 正文

2014青海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人民网 2013-12-22 11:34:09

2014年青海艺术类招生21日开考 937人报考 
  12月21日,为期两天的全省201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考试在青海师范大学开考,937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参试(不含空乘)。

本次艺术招考设有音乐类(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舞蹈类、美术类、民族工艺美术类、播音主持类、空中乘务类等专业。考试成绩将于2014年1月11日前由青海师范大学负责公布,考生可登录“青海省招考信息网”查询。

据了解,相比往年,今年艺术类考试热度有所降温,空乘、音乐、美术等传统热门专业报考人数均有不同程度减少。

另悉,此次招考,青海师范大学在卷面设置、考场监控等方面做了优化调整,考试过程更为流畅,考生参考将更加便利。(作者: 黄瑾辰)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