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四川 - 正文

2015四川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4-9-28 17:22:49

2015四川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通知和查询专业成绩
  我省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考生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通过电子邮件传送到各市州招考办,考生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于2015年1月22日至23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领取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网站查询登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对专业成绩有疑问需查询的考生一律在2015年1月26日8:00至28日17:00,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查分登记,逾期不再办理。查分结果由四川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务办公室通知考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