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书法专业考试 - 正文

2020西安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初选模拟考试公告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2020-5-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西安美术学院2020年书法学专业初选模拟考试公告

 

各位考生:
  西安美术学院2020年书法学专业初选模拟考试于2020年5月3日9:00-5月8日17:00进行,考生须认真阅读《西安美术学院2020年书法学本科招生专业初选考试须知》,充分了解西安美术学院相关招考政策和考试要求。
  考生须在正式视频录制(正式考试)前进行模拟操作,模拟录制不限次数。考生模拟考试须在完成“录制视频、提交照片、上传视频”等操作流程后,方可再次进行模拟考试。未参加模拟操作的考生将无法进行正式考试。
  现将模拟考试临摹用贴(见附件)提前告知考生,试题文字部分将在考试时APP中显示。请考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熟悉考试流程及手机APP相关操作,确保正式考试时顺利进行。
  考生应使用质量较好的手机,在手机内存、电量等性能方面能满足考试时间录制要求。如遇APP平台操作问题,请咨询艺术升APP平台技术支持:0571-26881663。

附件【西安美术学院2020年书法学初选模拟考试临摹用贴.jpg】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处
2020年5月2日
 西安美术学院2020年书法学专业初选模拟考试公告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