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山东 - 正文

2016山东高考美术统考分数线公布

来源:德州日报 2016-1-13 16:34:46

2016高考美术统考分数线公布
  来源:德州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井璐)1月10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2016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分数线,本科分数线188分,专科(高职)分数线176分,考生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s.gov.cn)查询成绩。达到本科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于2月16日至29日参加相关招生院校的美术类专业考试。

据了解,今年全国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可在统考的基础上进行校考,也可以使用统考成绩;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在山东省招生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其他省属本科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使用统考成绩,因特殊原因需进行校考的,须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

未达到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的考生,没有资格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美术类专业校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