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摄影专业考试地点及时间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013-11-29 20:37:05

2014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摄影专业考试地点及时间 专业考试地点及时间安排
     1、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时间安排:报考我院摄影专业的考生须于2014年2月28日到我院视觉艺术系报到,领取摄影专业准考证及考场安排表。考生自带画具器皿,食宿自理。
3、考试时间:2014年3月1日(暂定,不与省外校考时间冲突),各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设计》:上午9:00-12:00;
《摄影作品分析》:下午2:00-3:00;
《速写》:下午3:15-4:15。
七、文化课考试
考生须按省考试院的相关要求,办理文化课考试报名手续,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八、填报志愿
根据省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填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