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2018燕京理工学院山西摄影专业校考报名方式时间

来源:燕京理工学院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五、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省份:山西省

  科类:艺术文、艺术理兼招

  性别:男女不限

  拟招生计划: 30人(以山西省招生考试院最终公布计划为准)。

  六、校考报名方式以及校考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

  报名缴费:考生登录燕京理工学院招生网站报名系统(https://xk.yit.edu.cn/register.php)进行报名、缴费和打印校考准考证。

  测试时间:1月28日、2月25日、3月25日、4月15日,下午14:00-16:00(考生可任选一个时间参加考试)

  测试地点:燕京理工学院(北京东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宾北路45号,教学楼D104、105教室)

  七、专业测试内容

  笔试:文学常识(名词解释);摄影作品分析;命题创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