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黑涩会美眉kira不雅照下载照片
来源:2exam.com 2010-9-30 9:34:19 【字体:小 大】
黑涩会美眉kira疑似不雅照网络流传台湾媒体报道,网络上最近流传着据称是前黑涩会美眉Kira的露点写真,由于Kira过去在节目中总是以“气质美少女”著称,没想到这次竟然有大尺度的写真流出。

黑涩会美眉kira疑似不雅照网络流传 气质美女也情色(图)

  黑涩会 不雅照 

  黑涩会美眉kira疑似不雅照网络流传

  台湾媒体报道,网络上最近流传着据称是前黑涩会美眉Kira的露点写真,由于Kira过去在节目中总是以“气质美少女”著称,没想到这次竟然有大尺度的写真流出。

  本名何欣纯的Kira,曾于2005年参与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的录影,2007年因学业因素退出,在节目中总是相当文静,被粉丝封为“气质美少女”、“修长美少女”。退出节目后,她以“淇小拉”的昵称持续从事外拍模特儿的工作,除了妆容较以前浓厚,还是走清新的路线。

  没想到,最近网上竟有Kira的露点写真流传,日本色情网站甚至以“台湾版早安少女组”为宣传,开放付费会员下载观赏。由于流传的写真张数不多,有不少人质疑这应该是合成照,并指出头部的部份看似怪异。但也有网友指出写真的背景与另一批正常版写真相同,直指有可能是俗称的“私拍”,才会有如此大胆的表现,并对照身体特征,认为应是同一人,非合成。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