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4江西体育统考本科专业合格线不低于70分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3-12-27 8:21:59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报道:26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规定》。记者获悉,我省2014年普通高招体育类专业考试由全省集中统一组织,各高校不单独进行。2014年4月9日至23日,全省考生分批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进行考试。

  身体素质专项技术考试成绩当场公布

  据了解,此次考试的项目分为身体素质考试项目和专项技术考试项目,其中身体素质考试项目包括100米跑、800米跑和立定跳远;专项技术考试项目包括篮球往返运球投篮和足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专业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身体素质考试成绩占70%,专项技术考试成绩占30%。各考试项目均由考生现场抽签决定考试顺序,测试成绩均当场向考生公布。

  “三校生”体育专业考试素质项目考生可从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中任选一项;素质项目成绩和专项技术成绩总分按百分制换算。“三校生”考生须于4月24日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体育学院报到,4月25日考试。

  本科专业合格线不低于70分

  专业考试结束后,将按招生来源计划数的三倍划定专业合格线。本科(含独立学院层次)专业合格线不低于70分;专科(含“三校生”)不低于60分。单报本科兼体育考生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和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单报高职(专科)兼体育考生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和技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本科兼报高职(专科)兼体育考生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和技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三校生”类考生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和计算机。

  提前本科、第二批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划定:在专业合格考生中(不分文史、理工类)按本科招生计划数1∶1.2的比例划定;第三批本科(独立学院)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划定:在专业合格考生中(不分文史、理工类)按本科招生计划数1∶1.5的比例划定;高职(专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划定:在专业合格考生中按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划定。“三校生”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划定:在专业合格考生中依据考生综合分(文化+专业)按计划数1∶1.2的比例划定。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