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4海南高招体育类专业考试1578人报名

来源:法治新报 2014-3-17 10:12:09

 15—17日,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考试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举行,今年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共1578人,比去年增加161人。

  取消球类专项比赛

  据了解,海南省结合历年体育考试的组织管理情况,不断优化考试项目设置,加强考试过程监督,确保考试公平。今年,在广泛调研、征求各高级中学、裁判员及有关专家意见基础上,同时结合海南省体育考试实际,优化考试项目,取消了球类专项考试的比赛内容,更加注重考生身体素质的考核,建立良好的考试导向。

  素质测试100米短跑和径赛类考试项目实行电子计时,全部考试项目实行现场录像。所有考试项目成绩当场公布,主动接受考生、社会监督。此外,省考试局严格遴选监考员、监督员、巡视员和丈量员,从多个单位抽调考试工作人员,并在考前分类对各类人员进行培训,形成监督机制,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公布信访举报电话

  考试期间,海南省考试局为考生做好了各项后勤服务,在考场设置仲裁组、医务组、咨询组、考务组、分数复核组等工作小组,在省考试局网站和考场显眼位置公布考试信访举报电话,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为考生应考提供便利的同时,强化考试工作内部管理。据了解,考试期间投诉电话:13098999761、13098999762 。

  省考试局提醒,应考考生应按批次、按时参加考试,监考员宣布开考后15分钟仍不到场者,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身份标志或所在学校标志的服装参加考试,违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要遵守考试规则,不得以任何借口拖延考试时间。 (记者任锦雯 通讯员贠丁琦)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