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5云南体育统考3月16日举行轮次安排表

来源:昆明日报 2015-3-4 10:10:30

本月16日云南高考体育开考
 
 进入3月份,关于高考的工作陆续启动,根据安排,今年云南省体育专业考试地点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呈贡新区聚贤街768号),考试将从3月16日正式开始,为期12天,分为6个轮次进行,3月27日结束。如遇天气原因考试无法正常进行时,考试时间依次顺延。考生参加考试所产生的食宿费用均为自费,请考生根据安排自行调整参考时间。根据阳光高考网站的时间,今年云南省体育专业考试的轮次安排表分别为:第一轮3月16日-17日,曲靖市、大理市、保山市;第二轮3月18日-19日,昭通市、迪庆州;第三轮3月20日-21日楚雄州、红河州;第四轮3月22日-23日,文山州、版纳州、丽江市、怒江州;第五轮3月24日-25日,普洱市、德宏州、临沧市;第六轮3月26日-27日,昆明市、玉溪市。

记者 杨定嘉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