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5江苏高考体育统考时间提醒4月22日起进行

来源:江苏教育考试院 2015-4-15 17:40:51

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
将于4月22日起进行
 
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确认工作全部结束,全省共有6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与2014年相比减少200余人。全省共设5个考点,同时进行基本素质和9个专项的考试,具体为:
南京体育学院:武术、健美操、羽毛球;报到地址:南京市灵谷寺路8号;
南京师范大学:体操、排球、足球;报到地址:仙林校区体育中心(南京市文苑路1号);
苏州大学:乒乓球;报到地址:东校区游泳馆(苏州市东环路50号);
扬州大学:篮球;报到地址:文汇路校区体育学院田径场(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江苏师范大学:田径;报到地址:泉山校区体育学院(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考生须于4月22日携带居民二代身份证、《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报到、面试,23日起开始考试。
其中,报考体育统考且兼报体育单招(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的考生,须22日到江苏师范大学报到,23、24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参加体育统考基本素质考试,25、26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参加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安排27日进行体育统考专项测试。
特别提醒:
1.考生须按考试日程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2.确认专项与原报考专项不一致的考生,一定要到确认专项对应的考点参加考试。
3.诚信参加考试,对在专业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为招生院校录取考生提供参考。
4.考生在报到和考试等各环节中要注意安全问题,要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应对天气变化等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