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6广东体育术科统考音乐联考网上缴费

来源:东江时报 2015-12-1 11:30:54

2016年普通高考今起报名 体育术科考试网上缴费
 
  东江时报讯 记者林奶花 我省2016年普通高考今起报名,其中考生预报名时间为12月1-7日,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6-10日。

  今年高考报名,各报名点将先用考生二代或三代身份证采集考生基本信息后,向考生派发考生号及初始密码。考生拿到自己的考生号及初始密码后需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并立即修改初始登录密码。考生在网上自行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确认报名资格、校对和核准报考信息、电子摄像,今年还需要采集指纹。特别强调,考生在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时,须仔细核对录入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是否准确无误,考生录取、学籍电子注册和办理毕业证都以这些基本信息为准。

  2016年广东高考体育术科统考将于2016年1月17日至1月28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今年体育术科统一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于2015年12月22日至28日,登录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工作信息网(http://gtzs.gipe.edu.cn/)进行网上缴费,考试费每生200元。

  音乐术科统考笔试将于2016年1月10日下午举行,面试将于1月18日至1月27日进行。今年音乐术科统一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需于2015年12月19日至25日,凭身份证号码和考生号,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http://www.xhzsb.com)进行网上缴费,考试费每生200元。另外,考生需于2015年12月19日至2016年1月13日,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填报各科目的考试曲目。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