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6浙江体育统考报到考试时间考点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6-4-8 21:24:53

3773考试网浙江站讯  报考2016年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的同学们注意啦,我省高考体育术科测试将于4月中旬在杭州、宁波、金华三地开考。赶紧来看看具体考试时间和考点安排。

  术科测试安排

  注意 体育专业特招生专项测试和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时间为4月25日,具体考点安排在考前一周公布,各位考生可关注“浙江考试”微信。

  赶考小贴士

  怎么报到 考生须持术科测试《准考证》、身份证,按公布的报到时间至考点指定地点报到,了解考试编组、考场分布、考场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

  考点在浙江师范大学的考生注意:4月16日(14:00-18:00)温州考生报到地点在浙师大新体育馆(东门附近);4月17日衢州、义乌考生和4月18日金华考生报到地点在浙师大体育学院综合馆(北田径场附近)。报到相关信息请关注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zjnu.edu.cn和浙江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网http://tyxy.zjnu.edu.cn。

  携带啥证件 考试当日,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检录、候考和考试,逾期不补。

  注意诚信承诺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体育测试前,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啥情况可补考 因病、女生例假等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凭县(市、区)及以上人民医院证明于开考前向所在考点考评组提出书面申请,经考评组长与主考会商同意,可允许补考。补考于4月24日统一安排在浙江师范大学考点进行。参加补考的考生于4月23日至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综合馆报到。

  成绩公布 术科测试成绩将于5月中旬公布,同学们可通过“浙江考试”微信及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