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8江西高考体育类投档及录取办法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8-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投档及录取办法

  (一)第一批本科批次

  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包括招收体育类专业的省内外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院校、双一流建设高校、十四所体育类院校及江西师范大学,设六个平行志愿,在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中,依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学校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专业分相同时,按文化成绩总分排序,文化成绩总分也相同时,按考生文化成绩排位排序(考生文化成绩排位执行理科成绩排位顺序)。

  (二)第二批本科批次

  体育类第二批本科指除第一批本科以外的其他本科招生院校,设六个平行志愿,在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中,依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学校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专业分相同时,按文化成绩总分排序,文化成绩总分也相同时,按考生文化成绩排位排序(考生文化成绩排位执行理科成绩排位顺序)。

  (三)高职(专科)批次

  省内外院校体育类高职(专科)专业录取安排在体育高职(专科)批次进行,设六个平行志愿,在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中,依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学校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专业分相同时,按文化成绩总分排序,文化成绩总分也相同时,按考生文化成绩排位排序(考生文化成绩排位执行理科成绩排位顺序)。

  (四)三校生高职(专科)录取

  体育类三校生高职(专科)招生院校均为省内高校,实行梯度志愿,志愿填在高职(专科)栏,录取与体育类高职(专科)同时进行。在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中,依据考生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按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