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20河北体育类专业测试具体时间注意事项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5-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北考生可于5月13日起查询2020年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具体时间

5月13日,邢台学院招生网(http://zsjy.xttc.edu.cn/)将公布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考生具体测试时间,请考生及时查看并注意下列事项:
  
  1.合理安排行程。根据本人测试安排提前谋划往返行程及方式,提倡乘坐学校送考车辆、私家车赴考,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坚持每日打卡。坚持记录每日健康情况,避免漏填、错填情况发生,考前一天按时提交《健康状况申报表》或健康码截图,共同营造安全测试环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
  
  3.充分了解规则。学习各项目测试办法及相关规则,了解上、下午测试安排,避免犯规、缺考、迟到。因极端天气原因中断测试后,及时关注测试调整安排;因犯规、缺考等原因造成测试项目无成绩者不得再次测试该项目;测试开始后因自身原因无法继续测试的考生不允许再次测试;已取得成绩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测试。
  
  4.提前备好证件。妥善保管好相关证件,检查身份证是否失效、遗失,有问题及时请有关部门协助解决。
  
  5.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科学合理训练,防止感冒、伤病等意外情况影响测试。不建议有心脏疾病隐患的考生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在参加测试前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交通),增加安全保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