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21年广东高考体育术科统一考试公告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一考试公告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位考生:

 


2021年广东省体育术科考试在即,根据广东省、广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须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实名认证申报领取“粤康码”、“行程卡”,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通过“粤康码”小程序自觉上报健康状况。(请进考场时提前打开粤康码,以免到达考点时出现网络拥堵无法打开),签订《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音乐、舞蹈、体育术科统考防疫承诺书》,并按要求在查看考场当天提交给考点检查留存。(承诺书可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或登录http://gtzs.gipe.edu.cn/info/4362下载)

 


二、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通过“体温检测-人脸识别-查验粤康码、行程码-提交《防疫承诺书》”进入考点,如体温异常或身份识别异常者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先在临时观察区复核评估后作下一步处置。体温异常者将由考务组另行安排考试,考生须服从考场指令,违令者视为弃考。

 


三、考生除检录、热身、考试等必须摘除口罩环节外,其余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四、每一批次考生可于考前一天16:00-18:00前往考点查看考场(按公告第二点要求进场),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进场。

 


五、考点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考试期间考点不再设立各地市中学休息大本营。每场次考试结束后,考生根据工作人员指引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因应疫情防控需要,以上通知要求望各位考生理解和支持,未尽事宜详见考生须知,请考生及时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广州体育学院考点发布的各项考试要求,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粤省事

 


  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就业科

 

    

 

 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