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 正文

河北体育学院2015年优秀运动员免试通知

来源:河北体育学院 2015-1-21 18:17:10

2015年河北体育学院优秀运动员免试通知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做好2015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科字﹝2014﹞177号文件)文件精神,现就2015年我院招收免试考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免试条件
(一)符合2015年高考报名条件;
(二)办理正式招收手续、工资关系在体育系统运动队且工资实行运动员基础津贴和成绩津贴(不包括职业运动员);
(三)运动成绩优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曾获指定项目比赛全国前三名、亚洲前六名、世界前八名(详见附件);
2、获得足球、篮球、排球、田径和武术项目运动健将及以上运动等级,其他项目获得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二、申报材料
(一)《2015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审批表》(原件一份,复印件三份);
(二)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复印件一份);
(三)符合免试资格的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
(四)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一份);
(五)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三、办理程序
(一)申请免试入学的运动员必须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组织的高考报名(具体按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要求执行);
(二)申请免试入学的运动员应填写《2015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审批表》,征得所在基层单位同意后,报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人事教育部门审核,经审核后将申报材料报送入学高校。运动员可以通过组织推荐或自行联系申请就读高校;
(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人事教育部门,对优秀运动员的身份、政治表现、运动成绩、文化程度等基本条件进行审核,未办理正式招收手续的运动员不在免试招收范围;
(四)请有意进入我院学习且符合免试条件的运动员于2015年3月20日前将免试材料报送河北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运动员若在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经查实,取消当年申报或录取资格,已入学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并视情节轻重,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311—85337658    0311—85337585(传真)
附件1、2015年免试入学项目及赛事表
附件2、2015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审批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