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011年招生
来源:河南理工大学 2010-12-16 11:47:13 【字体:小 大】
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011年招生

  经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011年将开始招生,招生项目为武术套路和散打。
    河南理工大学是经教育部2010年批准的试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之一,其中武术和篮球是我校的传统项目,曾多次在全国及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1年我校将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为武术和篮球。
    学生完成规定课程,成绩合格,颁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热忱欢迎优秀学子咨询、报考。
 
    联系人: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王老师(武术)13803915709 ,原老师(篮球)13569185988
    更多资讯,请点击河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太极拳学院)网站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