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2014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标舞专业招生50人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3-12-17 9:51:41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首次设置国标舞专业 首招50人
   2014年起,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开设国标舞专业课程,该学科在省教育厅的成功获批,得益于圣安琴舞蹈培训机构开辟的校企合作新模式。12月11日,国标舞校企签约仪式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福建首个国标舞大专以上学历教育的落地,也标志着首个由省级企业、商会与高校共建的“校企舞蹈俱乐部”的成立。据悉,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国标舞专业将于2014年春季开始正式招生,首批计划招生50名,将通过春季招生和全国统一高考进行选拔。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院长张昌勋介绍,这个合作项目的启动,有利于实现产学研的紧密结合,促进学校舞蹈教育专业建设。“国标舞专业学生从大学一年级开始,我们就会要求他们以就业者的身份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通过沙龙、社团俱乐部的形式,为学生搭建与企业家沟通的平台。”圣安琴舞蹈(连锁)机构校长黄耀恩表示,为了让国标舞专业的学生更好地与社会接轨,圣安琴将在合作中打好“工学结合”的组合拳。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