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舞蹈学专业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14年专业测试合格名单确定原则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2014-3-7 16:16:28

关于舞蹈学院2014年专业测试合格名单确定原则

舞蹈学院考生及家长:

现将获得我校舞蹈学院2014年专业测试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公布(点击左侧各专业名称即可浏览)。

根据今年报考我校舞蹈学院各专业的生源情况,我校按照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划定了文考名单,简要说明如下:

1.舞蹈表演专业(女生)参照计划数1:2.5的比例划定,共45人,分数线为68.1425;

2.舞蹈表演专业(男生)参照计划数1:2的比例划定,共36人,分数线为69.286;

3.舞蹈学(舞蹈教育)专业(女生)参照计划数1:3的比例划定,共108人,分数线为71.0715;

4.舞蹈学(舞蹈教育)专业(男生)参照计划数1:3的比例划定,共54人,分数线为72.9285;

进入文考范围考生的文考证将由我办于4月1日在我校本科生招生网上公布,届时可登陆网站查实并自行下载打印。特此说明。

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4年3月6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