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学前教育 - 正文

 
2011年黑龙江学前教育专业考试时间地点
来源:2exam.com 2010-10-29 20:43:15 【字体:小 大】
2011年黑龙江学前教育专业考试时间地点简笔画考试时间为2010年12月18日上午8:00-8:30,考试地点按美术类考点设置学前教育专业课总分为300分。考试科目为音乐特长(声乐、器乐、舞蹈任选其一)100分、朗读与形体(各50分)100分、简笔画100分

学前教育专业

    (1)考试科目及分值
    学前教育专业课总分为300分。考试科目为音乐特长(声乐、器乐、舞蹈任选其一)100分、朗读与形体(各50分)100分、简笔画100分。
    (2)考试时间、地点
    简笔画考试时间为2010年12月18日上午8:00-8:30,考试地点按美术类考点设置。
    音乐特长、朗读与形体考试时间为2011年1月19日—23日,考试地点为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命题服务中心(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院内)。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