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 正文

2015洛阳师范学院运动训练体育单招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事宜

来源:洛阳师范学院 2015-3-23 17:12:59

2015年洛阳师范学院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
1、凡报考我校2015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需于2015年3月27日—29日到我校进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错过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到我校直接现场报名并信息确认。)
2、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地点:洛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会议室(河南省洛阳市龙门大道71号洛阳师范学院安乐校区逸夫楼A座105室)。
3、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3月29日下午17:30以后未进行信息确认的考生,按审查未通过处理,不得参加我校组织的体育单招考试。
4、信息确认需交材料:
(1)《洛阳师范学院2015年体育单招考生报名信息登记表》(从我校招生网下载)。
(2)2015年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未发放省份的考生不需携带)。
(3)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原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考务费195元。
洛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年3月23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