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 正文

2019上海体育学院体育单招考生须参加高考报名的通知

来源:上海体育学院 [2018-1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上海体育学院体育单招考生须参加高考报名的通知

根据规定,凡2019年报考我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和申请免试入学的优秀运动员,必须参加户籍所在地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类),索取有效的高考报名号。
  
  请考生不要错过当地的高考报名时间,无正确有效的高考报名号,一律不得参加我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报名和考试。因高考报名号不符合省招办要求而不予备案录取由考生本人负责。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