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 正文

2021河北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4/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21年高考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4月17日-1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打印准考证时间:4月10日12:00后,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系统”,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

  2.具体考试时间:

  时间  9:00-10:30  14:00-15:30

  4月17日  语文     数学
  4月18日  政治     英语

  二、测试地点

  河北外国语学院(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汇丰西路29号),考场及座位号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于4月17日第一场考试前在考点指定地点上交以下材料:

  1.4月18日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其中,14天内具有中高地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2.《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3.4月16日当天的“河北健康码”彩色打印版。

  除以上规定外,考生经测温合格(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试。

  (二)考前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带齐身份证、准考证、疫情防控证明等材料按时参加考试,详细了解考场规则,防止因携带通讯工具等物品入场造成违规违纪。

  (三)清晰掌握考点位置,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和出行方式,自觉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有关安排。考试期间,无关车辆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