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运动训练 - 正文
2012河北体育学院单招考试诚信承诺书
来源:河北体育学院 2012-1-23 18:33:00 【字体:小 大】

河北体育学院单招考试诚信承诺书

我是2012年参加河北体育学院单招考试的考生,在考试中本人作如下承诺:

1.认真遵守《考生守则》,接受《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办法》。

2.自觉遵守相关的法规、规定,如有违反,自愿接受处理。

3.保证本人的报名材料真实有效。

4.保证本人参加考试,并接受考试期间违禁物品检查和考生身份鉴别。

5.保证所填写的个人信息真实有效。

   承诺人: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致全体考生的一封公开信

各位考生:

河北体育学院单招考试是普通高考的组成部分。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是我们大家的希望,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作为国家选拔性考试,单招考试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和文化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测试,直接关系国家对人才选拔的质量,我们要:珍爱诚信,拒绝舞弊

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在面对考试,它能够激发蕴藏于我们心底的想象力和与生俱来的强者意识。人类的发展历程告诉我们,科学的进步、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健康、诚信的社会准则。今年标志着你获得人生体验历程的开始,这正是你创造生存价值的时机,勇敢去面对,坚定去行走,品尝和咀嚼生命给你带来的一切。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为实现远大的理想,只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讲诚信,有道德的公民。

当考试向我们走近时,我们想到的不仅仅是一次考试,而是透过考试对人生的某种思考或者领悟,让我们心手相连,营造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用真实的成绩为更进一步深造筑牢基础,用诚信考试构筑诚信人生。祝你取得好成绩!河北体育学院热诚欢迎你的到来!

 

河北体育学院

20121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