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2015-1-11 12:47:59

专业考试科目:

考试类别

考   试      

备 注

 

绘画类

 

素描 (人像带手写生)

速写(写生)

色彩(头像写生)

命题创作

创作说明

色彩和命题创作(创意设计)考试时间共计5小时,全程不允许换水。绘画类和设计类的考试时间较长,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书法学

 

书法临摹

书法创作1

书法创作2

速写(写生)

素质测试

 

设计类

素描(人像带手写生)

速写(写生)

色彩(默写)

创意设计

设计分析

中英合作办学

创意设计

设计分析

素质测试

  1、我院2015年专业考试,按绘画类、设计类、书法、史论类(只需网上报名)、中英合作办学专业五大类进行报名、考试、判卷。合格证按大类发放。

  2、考生凭我院专业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专业考试。河北考点和淄博考点考生参加考试证件要求按所在省招办要求执行。考前公布考试日程。绘画工具考生自备,并请自带四开小画板(禁止携带画夹、画袋进入考场)。具体方式和要求将在考前公布。

  3、色彩使用水粉、丙烯、水彩均可,不允许使用油画颜料。素描、速写只允许使用黑色铅笔、炭笔。命题创作和创意设计使用马克笔、彩色铅笔、水粉、丙烯、水彩均可,不允许使用油画颜料、黑色铅笔、黑色炭笔(炭条)。

  4、各大类(不含中英合作)专业总分为400分,除书法学专业外,素描、速写、色彩、命题创作(含创作说明)、创意设计(含设计分析)各科满分为100分。书法学专业临摹、速写、创作各科满分为100分。中英合作办学专业总分为100分。

  5、考试时间:素描、色彩:3小时;速写:15分钟;命题创作及说明(创意设计及分析):2小时;书法临摹:1小时45分钟;书法创作:1小时;素质测试:15分钟。

  6、素质测试为笔试简答题,旨在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素质测试只做参考,不计入总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