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中央戏剧学院专业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中央戏剧学院 2015-2-26 7:45:27

1、我院2015年专业考试设东城考点昌平考点,请考生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和时间,以免延误考试。
 
2、我院2015年专业考试实行身份证及准考证电子检录方式,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
 
3、进入各专业方向最后一试的考生,务必本人参加审核。审核时,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省级统考合格证或合格证明艺术类考生(或高考)报名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我院专业考试准考证。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视为专业考试不合格。具体审核时间地点以考点通知为准。
 
4、我院发榜方式为网上发榜及考点现场发榜,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发榜结果并办理交费等后续考试手续。各专业方向发榜、考试时间及各试注意事项请及时关注我院本科招生网公告。
 
5、请广大考生务必遵守考试纪律,如发现有替考、考试作弊等舞弊行为的考生,我院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并上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寒假期间,考生如有咨询可发邮件至我院招生咨询邮箱。
邮箱地址:zhongxizhaosheng@qq.com
 
 
 
中央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5年1月28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