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广西艺术学院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 2015-11-19 10:28:36

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为确保2016年本、专科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11月9日上午,在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了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领导邓军、郑军里、禤思、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及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主任林懋简要汇报了我校2015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招生专业(方向)、考试科目、录取办法等方面的改革方案。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从教学情况、学科布局、发展前景方面,对改革方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本专科招生专业(方向)、考试科目一览表》(讨论稿)内容进行审议。
  邓军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2015年本、专科招生考试工作,并对2016年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重视招生工作,各二级学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研究招生形势和工作。二是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研究落实本次会议形成的工作方案。三是进一步完善招生工作制度,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四是优化宣传渠道,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