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上海师范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师范大学 2016-2-25 7:44:48

2016年上海师范大学艺术类校考即将开始,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及早作好各项考前准备。

专业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生源地要求

音乐类

2月27日上午

2月28日

山东

舞蹈

上海、江苏、山东、广东

广播电视编导

3月4日

3月6日

江苏、山东、北京

表演

3月10日—11日

初试:3月12、13日复试:3月14日

三试:3月15日

北京、黑龙江、吉林、山东、江苏

播音与主持艺术

上海、河北、吉林、山东、江苏、广东

  备注:1.考试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桂林路100号)音乐学院或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请确认自己所报专业是否须来校参加专业考试,以免浪费精力、耽误宝贵时间。

  3.考生报名时须带以下证件(省市招办核发的艺术类报考证、身份证)原件和近期同一底片免冠一寸报名照2张。

  4. 详细见学校各专业招生简章。点击查看《上海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诚信考试:

  高等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校考,属于国家教育考试的范畴,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 要求每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杜绝违纪。

  欢迎报考上海师范大学,预祝考生们考出水平、考出好成绩!

  备注:交通路线http://ssdzsb.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5018

地理位置
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交通线路:
路线1:上海南站→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
       从763路(上海南站(北广场)站)上车坐3站至(上海师大站)下车
       从上嘉线(上海南站(南广场)站)上车坐2站至(上海师大站)下车
      从上朱线区间(上海南站(南广场)站)上车坐2站至(上海师大站)下车

路线2:上海火车站→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
      地铁1号线上车坐11站至上海南站站下,换乘公交请参考路线1

路线3:虹桥枢纽→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
      地铁10号线(虹桥火车站站)上车坐7站至(宋园路站)下车步行至中山西路安顺路换乘909路坐7站至(上海师大站)下车
地铁10号线(虹桥火车站站)上车坐8站至(虹桥路站)下车转乘地铁3号线坐5站至(上海南站站)下车,换乘公交请参考路线1


学校附近公交车有:131路、93路、43路、166路、909路、830路、804路、946路、712路、732路、735路、755路、764路。


奉贤校区:上海奉贤区海思路100号。
1、铁路上海站:乘地铁一号线到莘庄站,在南广场乘莘海线到奉贤校区。
2、自备车:经A4高速公路,从海湾路出口处出高速公路后,直行至奉贤校区。
3、其他交通线路:到奉贤南桥汽车站后,转乘南靶线到奉贤校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