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学院专业复试须知考试时间

来源:沈阳音乐学院 2016-2-26 17:12:51

一、复试手续办理时间:

  2月26日10:00—12:00,逾期未办者按弃考处理。

  二、复试手续办理地点:

  沈阳音乐学院音乐厅(和平区三好街61号)

  三、办理复试手续须携带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考生报考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学院准考证原件

  四、复试手续办理说明

  两个专业同时通过初试的考生,只能选择一个专业进入复试,须到所选专业窗口办理相应手续并缴纳复试费。

  五、复试集合说明:

  复试日期:2月27日至28日

  所有专业的考生,参加面试和笔试考试都须按下列时间集合:

  1.准考证号段在上午考试的考生,须早上8:00在音乐厅门前集合;

  2.准考证号段在下午考试的考生,须中午12:30在音乐厅门前集合。

  六、考试时间

  1.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戏剧影视表演系、艺术传媒系、艺术文学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舞蹈教育系考生除外)须于2月28日参加基础课考试。

  2.专业面试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详见《2016年沈阳音乐学院普通本科招生考试复试面试考场安排(艺术学院)》。

  3.专业笔试考试时间:详见《2016年沈阳音乐学院普通本科招生考试复试笔试考场安排(艺术学院)》。

  4.面试、专业笔试及基础课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请于2月26日晚登陆沈阳音乐学院本科招生网查询或2月27日早在音乐厅南侧查看。

  七、考生可在四月中旬登录沈阳音乐学院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www.sycm.com.cn/info.aspx?DWid=66)查询本人专业考试成绩。

  沈阳音乐学院招生办公室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