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济宁学院山东艺术类考试时间科目

来源:济宁学院 2018-1-9 10:22:4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考试要求

  1.音乐类、舞蹈类专业

  根据《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鲁教招字〔2017〕5号)规定,报考我校音乐学(师范方向)、音乐学(流行音乐演唱方向)、音乐学(乐器修缮方向)、舞蹈学(师范方向)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且成绩合格。报考我校音乐教育(师范方向)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校或其他本科院校音乐学专业的专业测试且成绩合格。

  考试时间、科目和考试地点见下表:

专业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及分值

考试地点

音乐学(师范方向)

2018年2月24日——3月1日(考试结束时间视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视唱(10%)、技能(声乐、器乐、舞蹈任选两项,主项60%,副项30%,主、副项自定,主项为器乐或舞蹈者,副项须选声乐)

济宁学院(曲阜市杏坛路1号,5号楼)

音乐学(流行音乐演唱方向)

音乐学(乐器修缮方向)

舞蹈学(师范方向)

2018年2月24日——2月27日(考试结束时间视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舞蹈基本功(基本条件20%,技能技巧,依次展示两面叉、下腰、平转、大跳、后踢等五个指定技巧动作40%)、舞蹈作品(40%)

  注:报考音乐学专业者届时须提交所考声乐工整简谱1份;报考舞蹈学专业的考生应自备舞台表演服装,自备舞蹈作品音乐(存储介质为移动U盘),音乐须为MP3格式,乐曲须在第一首。

  2. 美术类专业

  报考我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数字媒体艺术、美术教育(师范方向)、环境艺术设计等美术类专业考生需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且成绩合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