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招生政策问答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招生政策问答

  即:设计学类(中外合作办学)(数字媒体艺术)

  一、关于招生计划

  问:威海校区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哪些省区招生?

  答: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拟在北京、河北、山西、安徽、山东、河南、广东等7个省区投放计划,各省区招生计划请查看《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2018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总计划40人,其中:山东计划15人(艺术文11人、艺术理4人),其他省区录取时若所在省级招办不分文理投档则文理兼收,若按文理分别投档录取则全部为文史类计划。

  最终各省计划数以考生7月份填报高考志愿时各省级招办公布的数据为准。

  二、关于录取原则

  问:威海校区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录取原则是什么?有单科成绩要求吗?

  答:所有考生须取得美术类省统考本科合格资格。录取时对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省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投档考生进行全面审核,对审核合格的投档考生按高考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录取,其中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要求应达到满分的70%及以上。

  问:录取时各省有可能增加计划吗?

  答:根据有关规定将预留威海校区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计划1人,其余计划分省公布。预留计划将根据报考生源情况以及高考录取开始的时间顺次投放到报考生源充足、分数较高的省区。

  三、关于校考

  报考威海校区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无需参加校考,但须取得省统考本科合格资格。

  四、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各省区录取情况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